注册

党旗飘扬在“疫”线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构筑防控堡垒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勇担使命、恪尽职守,精心部署、严阵以待,每位共产党员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甘肃省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勇担使命、恪尽职守,精心部署、严阵以待,每位共产党员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第一线

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委主动发挥领导作用,加强与行业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对接,第一时间启动了建设集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各部门、子公司、项目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建设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清醒认识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着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公航旅建设集团两级党组织坚持履职尽责,自觉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公司党委坚持“四严”要求,即严格定检、严格筛检、严格巡检、严格联检;突出“四快”举措,即快速隔离、快速报告、快速转诊、快速消毒;压实“四保”责任,即保证所有职工绝对安全、保证信息排查不漏一人、保证设备物资准备充分,保证项目职工值勤到位。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党员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实施公司机关办公入口处“人人测温”,设置“项目疫情防控留观室”,做好机关及项目部所辖人员密集区域的通风和消毒等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各项目部合理配置值班力量,所有安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注重“心防”和“技防”结合,坚持党员带头,讲明白、说清楚疫情的相关情况,熟知相关知识和保护自己的方法,从心理上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疫情;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建设集团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按照《防控方案》,佩戴口罩上岗、测量记录体温、加密洗消过程、定时保持通风。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公航旅建设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