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党员就要站出来冲上去。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深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6日临大项目办党支部为临夏州交通执法大队及临夏市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去口罩、84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临大项目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省政府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路桥投资公司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时刻保持党支部、党员的战斗状态,积极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月3日,临大项目办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项目办全体党员召开了以“落实和发挥疫情当前党员先锋、模范、奉献作用”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对临大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细化了疫情防控措施。会议要求项目办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全面发起疫情防控战役的“动员令”。

临大项目办党支部为临夏市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去防疫物资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大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和各参建单位联系,通过QQ群、微信群等转发通知,及时将各级各项要求传达至各参建单位和人员,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人员分工和防控措施,力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传导到位,强化对各参建单位冬休留守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收到了良好效果。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党员就要站出来冲上去。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深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6日临大项目办党支部为临夏州交通执法大队及临夏市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去口罩、84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此次捐赠为临夏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临大项目办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临大项目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不断提升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飘扬!(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