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来袭 甘肃公航旅路桥投资公司党委研究应对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项目办和兰阿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复工计划,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月10日下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路桥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建设项目复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电话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项目办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项目办和兰阿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复工计划,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路桥投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要求,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管理实际,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了实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战“疫”远未结束,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项目办负责同志思想上决不能松懈,行动上决不能迟缓,必须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打好这场防疫战。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照项目所在属地管理政策,控制好项目人员流动,时刻掌握值班、留守人员特别是近期个别返工、隔离观察人员的实时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沟联畅通、调度有序”。二是要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努力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靠实劳务、靠实材料供应和运输等问题,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以优化施工工艺、提高施工机械化和科技含量等方式,消减因劳务用工匮乏带来的影响,做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开工即干的准备,在建项目争取在2月20日左右陆续复工。三是要结合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复工方案,对控制性工程施工组织计划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根据各自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开工计划。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同沿线地方政府的联系和沟通,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监管,建立领导分工负责机制,专人专项对接地方防疫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五是要切实加强劳务人员管理,在项目经理部、监理驻地办、中心实验室建立隔离室,做好隔离留观工作。六是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为正式开工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控疫情当作当前头等大事和重点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必须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公司机关、各项目办和所有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控制人员流动,做好值班值守人员体温测量以及办公场所的消杀工作,并将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整理,留存归档。必须加强舆论引导,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站、企业微信、宣传栏等各种方式开展正面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理性认识、做到科学防控。(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