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公航旅公建集团在防疫攻坚战中锤炼风险管控能力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项目办党支部要靠前指挥,积极部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新冠肺炎发生后,甘肃省公航旅公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以及地方党和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公建集团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各项目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疫情形势,研究制定疫情防控策略和方案。同时多渠道储备应急物资、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公司党委、纪委加大疫情防控执纪监督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人员无故缺岗,重要信息报送失误,不服从组织安排等行为进行严查。

平天高速平凉段项目办党支部在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基础上,节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赶赴项目办轮流值班值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防疫知识,拉网式、无死角落实保洁消毒等措施,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地方政府开展联防联控,推进疫情防控斗争。甜永高速环县段项目办党支部加强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在项目驻地设置隔离室、留观室、门禁检查点,加强人员出入测温登记管理,及时劝返外来人员,并加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每日进行留守值班人员体温测量、身体状况监测及驻地通风消毒。天庄项目公司党支部根据国家、省、市及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要求,以及公司“一标段一对策”的指导思想,加紧制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目前项目公司及各标段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已初步制定完成,项目公司正在严格审核。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项目办党支部要靠前指挥,积极部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