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好房东”上线!为302家商户减免房租80万


来源:新甘肃

为应对疫情、共克时艰,日前,作为兰州市永登县主要地产企业的甘肃佳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了一份减免房租的通知,主动为永登县佳宁步行街上的302户商户减免了总额近80万元的房租。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共克时艰 兰州永登一地产企业给商户减免房租80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应对疫情、共克时艰,日前,作为兰州市永登县主要地产企业的甘肃佳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了一份减免房租的通知,主动为永登县佳宁步行街上的302户商户减免了总额近80万元的房租。

永登县佳宁步行街是永登县城餐饮娱乐行业聚集地,平日里非常热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这里的绝大部分商门被迫关门停业,昔日热闹的街道变得格外冷清。

“大家都没有挣到钱,这个时候更需要帮助。”甘肃佳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研究,公司决定对步行街上的餐饮、茶府、KTV等娱乐场所免收二月份全月房租,对超市、药店、水果店等其他受到疫情影响的商户,减半收取二月份房租。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及对商户造成的影响,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大家最大限度的帮助。

1581689117607084322.jpg

经营户张贴感谢信赞扬“房东”义举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