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个获过“敦煌奖”的新西兰友人送来了医疗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西兰友人邱明春为甘肃捐赠医疗物资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4日电 据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消息,近日,新西兰友好人士邱明春通过省政府外事办向甘肃捐赠新冠肺炎防控医疗物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邱明春先

原标题:新西兰友人邱明春为甘肃捐赠医疗物资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4日电 据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消息,近日,新西兰友好人士邱明春通过省政府外事办向甘肃捐赠新冠肺炎防控医疗物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邱明春先生马上发来慰问信息,代表克赖斯特彻奇-甘肃友好委员会向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关心和支持。经过多方筹集,邱先生自费购买到4000只医用口罩、10000副医用手套、100个医用手术面罩和7套医用全封闭防护服,拟捐赠给甘肃省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省级定点医院兰大一院。捐赠物资共计15箱,于2月14日从克市启程,将经过奥克兰和广州由南航运抵兰州。

邱明春表示,此次捐赠是尽绵薄之力,表达对祖国的感恩和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希望能给甘肃疫情防控工作助一臂之力。

邱明春先生旅居新西兰南岛30余年,是克赖斯特彻奇市资深侨领,长期担任克市-甘肃友好委员会副主席,为甘肃省与克市、山丹县和塞尔温区的友城关系做了大量工作,荣获省政府颁发的“敦煌奖”。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