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公航旅路桥公司临大项目办捐物防疫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临大项目办党支部将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更有力、更科学的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始终在临大项目办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临大项目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及路桥投资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密切配合临夏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靠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突出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加强临大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广大党员干部勇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急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项目一线参建人员及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夏州应对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接收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7日下午,临大项目办党支部书记带领项目办党员代表,为临夏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物资保障组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挥公航旅集团及路桥投资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在防控疫情方面的重要作用,临大项目办党支部千方百计,克服种种困难,尽最大努力在克服自身防疫物资紧张等实际困难情况下,积极主动向临夏州捐赠这批防疫物资,加强与当地卫健委、防疫应急管理等政府职能部门的联动联守、信息共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临大项目办党支部为临夏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物资保障组送去防疫物资

临大项目办党支部将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更有力、更科学的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始终在临大项目办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高高飘扬。(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