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南武都:重点民生领域水电企业防疫投产两不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武都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有序推进全区重点民生领域水电企业科学投产,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电力安全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武都区:重点民生领域水电企业防疫投产两不误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3日电(通讯员 张虎伟)连日来,武都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有序推进全区重点民生领域水电企业科学投产,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电力安全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我们接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后,就立即采购了消毒药剂、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调度室、生产车间、食堂也做到了定时消毒。对春节期间返乡的外地工人,我们也加大了人员摸排力度,每天统计放假人员的位置信息、健康状况、春节期间行程安排等情况,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甘肃省陇南市祥宇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小军介绍说,“食堂就餐环节也是我们疫情防控的重点,我们的食堂都是采用分餐制,员工一人一桌,这样也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在这件事上,我们绝对不能马虎、也不能放松警惕。”

“我们公司在春节期间没有休息,4个班组24小时轮流值班,每天能生产20万千瓦时的电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按照区上水务、工信、安监等部门的要求,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防疫工作,定时为工人测量体温,机械设备也做到了定期消毒。”陇南华誉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熙说。

据悉,为了确保企业有序复工投产,武都区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企业)开复工相关工作的通知》,建立起了企业复产复工备案制度。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第一时间到达企业生产现场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指导投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截止目前,全区6家规模以上水电企业生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未来会根据水流流量和市场需求情况,逐步提升产能。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