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疫”时关闭的收费站及服务区全部恢复运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截至2月14日,我省因疫情防控临时关闭的7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3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5对停车区已全部恢复运营

截至2月14日,我省因疫情防控临时关闭的7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3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5对停车区已全部恢复运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精神及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措施,确保人员车辆通行和重要物资运输畅通。

一是着力加强公众出行信息服务。通过网站、微博、微信、交通广播、甘肃高速APP等载体,及时发布路况、气象和收费站(服务区)运营信息。

二是着力加强重点物资运输保障。按照“一断三不断”和“三不一优先”总体要求,开启足够的应急运输“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统筹做好关乎国计民生的电煤、成品油、粮食及肉禽、蔬菜等重要物资运输。

三是着力加强保畅联勤联动。全省高速公路清障救援部门在全省路网重点路段设置了100多个救援保畅执勤点,成立了32个流动巡查组,并强化与交警、路政、养护等涉路部门的联动配合,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保障高速路网安全畅通。

四是着力加强服务区运营管理。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毒、防护、通风等防疫措施,在公厕、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指派专人检测体温,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留观。全面开放自营连锁便利店,保障商品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做好便民服务,24小时免费供应开水。(甘肃交通运输)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