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产保供 兰石重装兰州、青岛基地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新甘肃

近日,一台型号为50DB的石油钻机在兰州新区兰石集团钻机总装试验场顺利升起。当兰石集团装备公司负责人把钻机矗立在试验场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立刻引得一连串的点赞。从2月5号起,重装公司兰州生产基地开始正常弹性复工,此时高高矗立的钻机如同茫茫大海中的灯塔,带来初春一抹温暖的气息,也为兰石发展带来信心和希望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石重装兰州、青岛基地全面复工复产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挑战,兰石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和省政府国资委具体要求,在集中火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运营各项工作,截至2月10日,兰石重装兰州、青岛基地已全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1581604667754089403.jpg

兰石重装公司复工生产

近日,一台型号为50DB的石油钻机在兰州新区兰石集团钻机总装试验场顺利升起。当兰石集团装备公司负责人把钻机矗立在试验场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立刻引得一连串的点赞。从2月5号起,重装公司兰州生产基地开始正常弹性复工,此时高高矗立的钻机如同茫茫大海中的灯塔,带来初春一抹温暖的气息,也为兰石发展带来信心和希望。

“弹性复工期间,重装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复工人员登记管控、车间设备消毒杀菌、人员体温检测与安全防护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面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装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部部长高佑亮说。据介绍,因为市场需求旺盛,近两年来,兰石钻机订单大增,仅去年一年,兰石装备公司就演装起升了20余台各类钻机。目前仅在钻机试验场就摆着7台钻机等待起升,公司在全面复工后将争取早日为客户发货。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兰石重装公司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协调恢复生产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措施,指导各生产车间制定切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和生产作业方案。按照属地化要求,在当地政府指导下,加强疫情防控,各基地坚持“一盘棋,两手抓”,以最快的速度复工生产,统筹协调安排生产经营工作。2月10日,兰石重装兰州、青岛基地已全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新疆基地和洛阳瑞泽石化设计院正在做好复工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