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殊“贷”遇应对战“疫” 钱包也能“喘口气”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新年伊始,疫情突袭。甘肃各地群防群控、居家战“疫”,房贷、车贷却如期逼近,部分群众面临着钱包收紧的窘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适时送上“优贷”:疫情期间,特定群体如不方便还款,造成逾期不算违约,不影响个人征信。同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可申请调整还款计划,享受特殊“贷”遇

新年伊始,疫情突袭。甘肃各地群防群控、居家战“疫”,房贷、车贷却如期逼近,部分群众面临着钱包收紧的窘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适时送上“优贷”:疫情期间,特定群体如不方便还款,造成逾期不算违约,不影响个人征信。同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可申请调整还款计划,享受特殊“贷”遇。

“这份业务无需线下接触,贷款客户只需要拨打客服电话联系专属的客户经理提出需求,核实后线上办理,疫情结束后补充纸质资料即可。”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为14名客户办理了个人贷款延期还款申请,金额达506万元。 

据了解,借款人可向银行提出申请,通过调整到期日、延迟还本及调整还款日三种方式变更还款计划。这份特殊“贷”遇主要适用于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

“中行这项关怀政策太及时了,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先申请后补资料,十分贴心,切实解决了因疫情造成的还款困难问题。”一位客户在申请了个人贷款延期还款计划后如是感慨。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