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战“疫” 兰州新区企业捐赠款物超150万元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我们是最早期入驻兰州新区的企业之一,参与了众多标志性重点工程的建设,作为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助力疫情防控责无旁贷。”2月12日上午,甘肃建投集团兰州新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永红代表集团,将50万元现金捐赠给兰州新区红十字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我们是最早期入驻兰州新区的企业之一,参与了众多标志性重点工程的建设,作为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助力疫情防控责无旁贷。”2月12日上午,甘肃建投集团兰州新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永红代表集团,将50万元现金捐赠给兰州新区红十字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日,兰州新区红十字会接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仪式举行,入驻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赠款物价值超150万元。

甘肃建投集团向兰州新区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50万元 姜波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新区红十字会发布了《兰州新区红十字会接受爱心捐赠的公告》,得到了新区各爱心单位、个人的积极响应。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现场,10辆新能源汽车一字排开,格外显眼。这些总价值5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由兰州新区入驻企业亚太工贸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捐赠给兰州新区用于支持防疫一线工作。

“我们集团是兰州本土企业,有24年的发展历程。8年前,集团正式入驻新区,建成新能源汽车生产线。用实际行动支持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亚太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军斗说,当日捐赠的新能源汽车不带充电桩,方便节能,期待为新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作用。

魏军斗表示,在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只要有需要,亚太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亚太工贸集团向兰州新区红十字会捐赠10辆新能源汽车 姜波 摄

据悉,当日,除甘肃建投集团、亚太工贸集团外,很多入驻兰州新区的企业也踊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甘肃紫金实业集团捐赠资金30万元,兰州新区南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0万元,交通银行新区分行向新区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水果、蔬菜、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甘肃金桥玫瑰科技有限公捐赠精油、玫瑰饼40箱,兰州新区嘉佰乐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捐赠纯牛奶100箱,京都商业广场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捐赠纯牛奶100箱,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捐赠浓缩牛奶100箱,兰州新区奇点印务有限公司捐赠桶装方便面100箱,兰州新区世纪华联购物广场捐赠浓缩牛奶50箱,兰州新区永兴生活超市捐赠庄园牛奶50箱,兰州安泰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罩1000个。

兰州新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熊云对企业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所捐赠的款物将遵从捐赠者意愿,用于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