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兰州七里河文旅企业抗疫行动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致岚沐产业园各位商户的一封信》,公司为了商户经营可持续发展,决定在此艰难时期,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减免商户2020年2月全月房屋租金。用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用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1.jpg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旅企业在这场战“疫”中,逆行而上,在严峻形势下,众多爱心义举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出了贡献。作为七里河重要文旅企业之一的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在董事长祁勇盛带领下,公司上下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担当,尽己之力共防疫情,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着!

2.jpg

2月7日中午,在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祁勇盛倡议下,联合天盛酒店董事长朱天强、兰州黄河麦芽公司总经理郭永超,为奋战在七里河区重点疫情防控卡口的一线公安干警、交警、城管及吴家园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150份丰盛卫生的爱心午餐,温暖着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同志们的心。

3.jpg

2月8日上午,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区新阶层联谊会,三组人员一刻不停将募捐的牦牛肉罐头、消毒液、苹果、油果子、元宵节大礼包(元宵、水饺、汤圆、甜胚子)送到西湖、敦煌路、西站等街道的25个社区,在元宵佳节之际慰问还在辛苦开展摸排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

4.jpg

2月8日下午,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致岚沐产业园各位商户的一封信》,公司为了商户经营可持续发展,决定在此艰难时期,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度时艰,减免商户2020年2月全月房屋租金。用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用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5.jpg

祁勇盛董事长说:“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必将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6.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七里河区文旅企业正是因为有许多像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这样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支持者、践行者、付出者,我们相信待春暖花开时,定会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甘肃文旅网络电视)

[责任编辑:杨文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