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伟: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在天定高速定西北收费口、徐兰高铁定西北站,孙伟主动接受防疫检测,察看检测流程,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针对节后返程客流增大的形势,严格排查往来车辆和人员,做好交通工具、车站场所消毒通风,切实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原标题:孙伟在定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本报定西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毓刚)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在定西市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指挥,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在天定高速定西北收费口、徐兰高铁定西北站,孙伟主动接受防疫检测,察看检测流程,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针对节后返程客流增大的形势,严格排查往来车辆和人员,做好交通工具、车站场所消毒通风,切实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随后,孙伟来到万家和超市调研市场物资供应保障情况。他强调,要千方百计组织调配物资,稳定蔬菜、肉蛋奶、药品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防止物资短缺、价格暴涨,确保群众基本生活平稳有序。

在定西市疾控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孙伟调研实验室检验检测、疫病诊疗、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他强调,要统筹配置医疗资源,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尤其要切实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和排查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和保暖、就餐、轮休等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效率。

孙伟来到中华路街道广厦小区、巉口镇三十里铺村,调研城市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群众心理疏导、社会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前线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