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线上”的党支部:冲锋在前 认真救治每一个患者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感染科成立了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的现场高高飘扬起了一面鲜红的党旗。成立仪式上,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利民代表医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我院感染科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任职的决定》,新任党支部书记丁兆红表态发言

原标题:【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火线上”成立党支部(图)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王莉文)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感染科成立了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的现场高高飘扬起了一面鲜红的党旗。成立仪式上,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利民代表医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我院感染科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任职的决定》,新任党支部书记丁兆红表态发言。

“我们要认真做好每一个患者的救治工作,并在救治病人的同时,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强化自我防范,在生活上照顾好自己,工作中保护好自己。”田利民表示,当前,全国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感染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都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听党指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担此重任我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丁兆红说,在这个非常时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要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经受得起考验,而感染科党支部也将不辱使命,勇敢地站在斗争的最前沿,在特殊的“火线”上实现追求。

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利民同志宣布成立感染科党支部

成立仪式结束后,感染科党支部还开展了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冲锋在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身先士卒,站在前列,做到不缺位、有作为。

向党旗宣誓

初心使命体现在疫情防控的细节里,彰显在疫情防控的成效上,要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染科党支部虽然年轻,但牢固树立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医者仁心,发扬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更将在此次战“疫”中出色完成医疗救治任务。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