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张掖:合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连日来,甘肃张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从重点区域的防控到人口聚集场所的警示,从安全知识的普及到民众防范的科学指导,一张严密的“防控网”正在织就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合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组图)

1月26日,甘肃张掖河西学院附属医院的发热门诊的预诊区内医务人员正在给发热病人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工作。通讯员 王将 摄

连日来,甘肃张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从重点区域的防控到人口聚集场所的警示,从安全知识的普及到民众防范的科学指导,一张严密的“防控网”正在织就。

1月26日,甘肃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医务人员正在同防控中心联系发热病人的具体病情。

1月26日,甘肃张掖河西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的隔离病区内医务人员正在清点救治药品。

1月26日,甘肃张掖河西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的隔离病区内医务人员正在消毒。

1月26日,甘肃张掖火车西站出站口,疫情防控人员正在给进入张掖的旅客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工作。

1月26日,甘肃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房内医务人员紧张有序的准备各类救治药品。

1月26日,甘肃张掖安顺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运营的出租车进行严格消毒。

1月26日,甘肃张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们在在检查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口罩佩带及消毒药品配备情况。

1月26日,甘肃张掖出租车司机正在为车厢消毒。

1月26日,甘肃张掖甘州区安民小区的住户按要求佩带口罩做好预防。

1月26日,连霍高速公路甘肃张掖东入口疫情防控人员正在给进入张掖的旅客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工作。

1月26日,甘肃张掖甘州机场内疫情防控人员正在给进入张掖的旅客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