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日起 兰州两处网红夜市暂时关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即日起将暂时关闭永昌路夜市、皋兰路夜市两个夜市摊点,在关停期间禁止在两个夜市摊点私自摆摊设点

中国兰州网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 1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即日起将暂时关闭永昌路夜市、皋兰路夜市两个夜市摊点,在关停期间禁止在两个夜市摊点私自摆摊设点。

据了解,1月26日下午,城关区城管局联合辖区各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永昌路夜市、皋兰路夜市的商户进行暂停营业通知,积极动员夜市商户不私自摆摊设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赶集群众、沿途商铺摊点分发《致商户的一封信》,劝导夜市商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下一步,城关区城管局将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对夜市周边以及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重点巡查工作,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一经发现无证游商等,立即进行劝离,并在夜市口要求执法队员24小时轮流驻守,坚决杜绝私自摆摊设点。(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