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增7例!甘肃确诊1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020年1月26日0-24时,甘肃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重症病例2例。

2020年1月26日0-24时,甘肃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重症病例2例。其中:

张掖市、陇南市为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兰州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临夏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兰州市1例、定西市1例。

截至1月26日24时,甘肃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重症病例3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兰州市8例、白银市1例、临夏州2例、定西市1例、张掖市1例、陇南市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99人,均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新闻:

每日甘肃网:张掖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每日甘肃网张掖1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今天,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经甘肃省疾控中心确认,张掖市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孙某,女性,30岁,湖北省天门市人,1月8日从福州赴武汉探亲,1月16日在武汉期间出现发热,1月18日与丈夫、女儿从武汉乘飞机至青海,又乘坐高铁到达民乐探亲。1月20日患者前往民乐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即隔离观察治疗,经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科学防护,不聚会、少出门,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