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人出发!甘肃感染管理专家驰援武汉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24日指派甘肃省人民医院1名医院感染管理专家连夜赶赴武汉,并直接投入工作。这是甘肃派出增援武汉的第一人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24日指派甘肃省人民医院1名医院感染管理专家连夜赶赴武汉,并直接投入工作。这是甘肃派出增援武汉的第一人!

据了解,该专家此前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派在陕西省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尚未结束,除夕当晚接到新命令后已火速出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新甘肃:【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致敬甘肃逆行第一人!省人民医院张浩军奔赴武汉抗击疫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1月24日除夕之夜,当万家团聚的时刻,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张浩军受国家卫生健康委指派赴陕西省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还没结束,就又接到即刻赶往重灾区武汉支援疫情防控的任务。张浩军因此成为甘肃派出增援武汉的第一位医疗专家。

1580046997165003092.png

致敬最美逆行人。

1月24日晚,张浩军一到达武汉,便被分配至武汉市第五医院,直接投入到紧张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主要参与收治病房的感染防控和医务人员的职业防护工作。虽身在武汉,但只要稍有空闲,作为全省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张浩军还要远程指挥全省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远程协助科室人员解决医院疫情防控和院内感染管理问题。

在得知张浩军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重灾区武汉参与防控的消息后,省人民医院全体同事的钦佩赞叹之情溢于言表,更多的还有对他的担心和牵挂,全院医护人员期盼着英雄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