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今天(1月26日)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扛起肩负的政治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今天(1月26日)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扛起肩负的政治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到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林铎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时值春节,大家仍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辛勤换来社会祥和,用智慧换来群众健康,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林铎分别与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宣传、卫生监督、后勤保障等6个专责组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防控机制落实、措施制定、隔离救治、信息发布、物资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和统一指挥,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全省上下步调一致行动。要发挥好领导小组和各专责组的职能作用,统筹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医疗力量调配、物资保障供应、网络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形成各司其职、联防联控的攻坚合力。要严格执行程序规范,加强疫情监测、排查、预警、救治等工作,努力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同时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保护措施。

林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政主要领导要加强现场指挥和工作指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对属地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漏报瞒报的单位及个人要坚决查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副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26/19/wemedia/c01474fbf1767d9a469763293f3fd94d888dcfd6_size36_w436_h290.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