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精细服务 确保群众安心顺心开心过年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庚子鼠年春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市检查民生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原标题:唐仁健检查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应急值守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做精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顺心开心过年

本报兰州1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庚子鼠年春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市检查民生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唐仁健首先来到甘肃电网调度控制中心,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从电子大屏幕上的甘肃地图看,电网犹如一条条“血管”和“经络”;现实中你们就是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骨架”与“支柱”。近年来,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全省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背后,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优势,与地方经济水乳交融,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东方红广场地铁站内,乘客川流不息,却又秩序井然。唐仁健详细了解节日客流、列车运行及安全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地铁一线员工。他说,去年下半年以来,群众明显感受到地铁带来的便利。希望你们继续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以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保证群众便捷、安全出行。

在兰州消防救援支队广场消防救援站,唐仁健参观了消防救援装备器材展,向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有关部门要把关心关爱消防指战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及时了解指战员的个人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采购、研发新型消防自救设备等工作,让消防指战员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在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唐仁健检查了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和值班值守情况,通过调度视频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去年以来,你们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队伍。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运用好成熟的应急响应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对广大公安干警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进一步激发他们保平安、护民生的活力动力。

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是否安全、是否保供,唐仁健高度重视。在国芳综超南关店,唐仁健拿起农药残留超标登记表,仔细查看有关记录,听取猪肉价格、保供等情况介绍,强调要切实把好农副产品质量关,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有关活动。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检查慰问。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