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近 陇原大地张灯结彩年味浓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随着农历新春佳节的临近,陇原处处张灯结彩、打鼓舞狮,年味渐浓。

原标题:春节将近 城里乡下年味浓

随着农历新春佳节的临近,陇原处处张灯结彩、打鼓舞狮,年味渐浓。

在肃北县,身着盛装的蒙古族群众结伴相约,齐聚广场,参加一年一度的祭火仪式,祈求来年风调雨顺。

春节临近,文化灯会点亮丝路敦煌,市民、游客走上街头赏花灯、看社火,感受浓浓的年味。永登县花灯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传统工艺制作的各式精美花灯沿街悬挂,节日氛围浓厚。武威凉州区第三届白塔寺春节艺术灯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眼下,各地灯展布置和亮化工作已启动,盏盏彩灯绽放陇原,以最美的夜景,迎接2020年新春。

甘肃台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节近 陇原大地张灯结彩年味浓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21/22/wemedia/58f6f2d7f34da133cfdc8f471b02711dab06eacc_size41_w374_h249.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