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效房:白衣天使向“光”而行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跟随张效房的讲述,共同回顾我国眼科学的发展,感受那向光而行的温暖力量。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四十九集):

     张效房——向光而行的白衣天使

出诊、查房、教学,年近百岁的眼科专家张效房依旧不辍于临床,争分夺秒为祖国和学科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幼年时的就诊经历让张效房对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少年时代便立志从医,报效祖国。他从医70余年深耕眼科学,取得累累硕果。从深入农村开展眼病普查和防治沙眼,到潜心研究攻破治疗眼内异物难关,再到大胆创新改进白内障手术方法,张效房让无数患者重见光明,并为祖国培养了大量的眼科临床人才。

在本集中,我们将跟随张效房的讲述,共同回顾我国眼科学的发展,感受那向光而行的温暖力量。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效房——向光而行的白衣天使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21/10/wemedia/7a996d4ea222fe6ec8edaff3859219abc6c036c4_size44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