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灏珠:医路“心”语 与心相伴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进这位一路与心相伴的老专家,聆听一段医路“心”语,感受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的美丽。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四十八集):

     陈灏珠——医路心语

陈灏珠,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作为我国心血管病研究的先行者,陈灏珠在70余载从医路上砥砺前行,勇于开拓,勤于进取,在临床领域不断创造着奇迹。

年少时,至亲因病离世让陈灏珠心存从医救人之志。战争时期,颠沛流离的求学经历让他对医学和生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坚定了他从医的决心。此后几十年从医路,陈灏珠把全部精力都扑在了医学研究和为患者服务上。他不断攀登着医学的高峰,取得累累硕果,为无数患者带来希望。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进这位一路与心相伴的老专家,聆听一段医路“心”语,感受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的美丽。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灏珠——医路心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20/10/wemedia/da469f83d7435c02a6e922bedc1c305fe3f9d3c0_size45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