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伟:激发调动产业工人劳动热情和创业潜能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原标题:孙伟在甘肃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本报兰州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甘肃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主持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深刻认识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重点任务,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团结广大产业工人筑牢思想根基、汇聚奋斗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要紧盯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支撑保障体系,切实维护产业工人的合法权益,激发调动产业工人的劳动热情和创业潜能。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各方责任,注重示范引领,凝聚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整体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和推进改革、关心和尊重产业工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关于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委组织部等5家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