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医大师”夏桂成:清茶脉枕上度过70载从医岁月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将走近这位国医大师,共同聆听他的从医故事,感受七十载杏林耕耘背后的仁爱之心。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四十六集):

     夏桂成--融通铸理论 创新破顽疾

夏桂成,第二届“国医大师”。耄耋之年还坚持出诊,为患者服务。一杯清茶,一个脉枕,陪伴他度过了70载从医岁月。

夏桂成自幼拜师学医,从年少从医时被患者误解,到成为国医大师,夏桂成秉持对中医的热爱,一心为患者去病痛、谋健康。他深入探寻中医理论中的科学内涵,创新方法破顽疾,推动中医妇科学理论体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本集中,将走近这位国医大师,共同聆听他的从医故事,感受七十载杏林耕耘背后的仁爱之心。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桂成--融通铸理论 创新破顽疾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6/11/wemedia/1366bd803804eab03dda478e41e7aeaf5f899d46_size53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