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形超人”闵龙秋:手术台旁的“幕后英雄”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西南麻醉学的先行者,跟随老人的讲述,去了解麻醉这门守护生命的艺术,去感受麻醉医生的医者仁心。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四十四集):

     闵龙秋——手术台旁的“幕后英雄”

在医院手术室有一群“隐形的超人”,他们消除术中疼痛,默默守护着手术患者的安全,最大的心愿就是患者不记得他们。

现年91岁的闵龙秋,就曾是这样一位手术台旁的幕后英雄。年轻时的闵龙秋从事口腔专业,一次意外让他意识到麻醉在手术中的重要性。出于对麻醉专业热爱,他毅然投身麻醉事业,并为之不懈奋斗了几十年。他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在麻醉和外科医学的发展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西南麻醉学的先行者,跟随老人的讲述,去了解麻醉这门守护生命的艺术,去感受麻醉医生的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闵龙秋——手术台旁的“幕后英雄”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5/11/wemedia/5879694edadb50ccf1539df64cb90683adf14239_size48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