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代表张世珍:建空中丝绸之路 发展跨境商贸物流


来源:中国甘肃网

张世珍表示,今年发展要看到“三个期”,从未有过、加快发展的机遇期,稍纵即逝、解决问题的窗口期,不能懈怠、寻求突破的攻坚期。

原标题:【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张世珍:建议启动空中丝绸之路建设 大力发展跨境跨区空中商贸物流

嘉峪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李红军 张玉芳 沈文刚)1月10日,省人大代表、副省长张世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嘉峪关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政治站位高,大势把握准,工作谋划实。2020年指标安排、工作任务都非常靠谱、合理、可行,“四个坚持”“四个更加”都点到了要穴上,对此非常有信心。

张世珍表示,今年发展要看到“三个期”,从未有过、加快发展的机遇期,稍纵即逝、解决问题的窗口期,不能懈怠、寻求突破的攻坚期。要狠抓、善抓、齐抓,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使政策利好落地生效,让各个平台体系释放活力、发挥效益。并建议:谋划以兰州为主,敦煌、嘉峪关为辅的航空网络,启动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大力发展跨境跨区空中商贸物流。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