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德昭:执着坚守78年 只为患者一片光明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期颐之年的老人,聆听这段会“发光”的故事,去感受一代医者的大爱之心。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三十九集):

     夏德昭——执着坚守,只为患者一片光明

夏德昭,著名眼科专家。这位百岁老人从医78年,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他所有的执着和坚守,都只为让患者保有一份光明。

从沙眼到角膜移植,再到“两种视力”说,他在医学探索的道路上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无论自己的生活遭遇什么样的变故,无论医疗科研的环境经历多少波折,夏德昭对眼科事业的专注与追求从未停止和改变。

在本集中,我们将走近这位期颐之年的老人,聆听这段会“发光”的故事,去感受一代医者的大爱之心。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德昭——执着坚守,只为患者一片光明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09/11/wemedia/92391f86caa53850b7dfecf280357f2400a0babf_size40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