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加伟:鸿雁北飞何所向 深耕精神卫生事业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在本集中,我们将认识这位为精神卫生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的老专家,去聆听一段鸿雁北飞的感人故事。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三十八集):

     邵加伟——鸿雁北飞何所向 温暖心田

邵加伟,精神卫生专家。他生长在西子湖畔,从浙江医学院医学系毕业,为了祖国的需要远赴山西,并把根深深地扎进了这片土地。

他深爱着他的患者和他的专业,他说:“我下辈子还要搞精神科。”从医几十年,他致力于临床精神病研究和专业人才培养。在他的倡导和推动下,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省级精神疾病防治体系,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医疗服务网。

在本集中,我们将认识这位为精神卫生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的老专家,去聆听一段鸿雁北飞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邵加伟——鸿雁北飞何所向 温暖心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08/11/wemedia/7447b97f87861102db293177ec3ca6defa024e59_size51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