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破100亿!甘肃公交建集团获批30亿可续期企业债


来源:新甘肃

记者从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同意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可续期企业债30亿元,期限3+N年,募集资金用于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敦煌至当金山口公路项目,以及补充企业营运资金。这是我省省属国有企业中首笔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的永续类债券,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利用权益类债券解决资本金缺口取得新进展。

原标题:甘肃省公交建集团获批30亿可续期企业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记者从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同意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可续期企业债30亿元,期限3+N年,募集资金用于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敦煌至当金山口公路项目,以及补充企业营运资金。这是我省省属国有企业中首笔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的永续类债券,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利用权益类债券解决资本金缺口取得新进展。

1578219448472027371.jpg

省公交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敦当高速公路项目大巴特沟特大桥

据介绍,加上已获批的中期票据、私募公司债,以及2019年12月5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20亿小公募公司债,省公交建集团在国内公开资本市场债券获批额度已突破100亿元。

省公交建集团自2019年4月正式组建以来,确立了产融结合、产业为先的思路,积极利用资本市场支撑实体企业和产业发展,通过整合重组方式,加快组建专业化产业公司,打造“融、投、建、养、营、运、服”全产业链,着力加强在交通、建筑、商贸和路衍四个业务领域的“投资+总包”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集团综合实力和市场化竞争能力得到快速提升。2019年8月,该集团被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评级公司授予AAA评级。2020年投资额预计将达到200亿元,总资产将突破1000亿元。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