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人骄子张学智:10年"导演"废弃工厂"变形记"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张学智是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09年,他凭借“艺术家”的情怀与创造力,在原兰州油泵油嘴厂的废弃厂址上创办了西北首家综合性文创产业园区。历经十年的发展,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我省文化创意发展的重要基地

原标题:【陇人骄子候选人事迹展播】张学智:用“艺术家”情怀打造文化产业聚集地

张学智是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09年,他凭借“艺术家”的情怀与创造力,在原兰州油泵油嘴厂的废弃厂址上创办了西北首家综合性文创产业园区。历经十年的发展,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我省文化创意发展的重要基地。

走进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的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文化气息浓厚。每周这里举办的文化沙龙或展览,不仅让文化界人士有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吸引了不少兰州市民前来园区打卡留念。

如今已成规模的园区,源于十年前怀揣艺术情怀、敢于冒险的张学智。

产业园的发展离不开招商,而张学智他们对入驻企业有着独特的选择。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达到175家,为各类创意文化和科技人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园区内一批文创企业也已发展的日渐成熟。

产业园区成功之后,张学智又把视线投入到天水甘南等地,先后建成了秦安“石节子艺术馆”,“夏河藏文化产业园”。

兰州台报道。

记者:兰州台 索翀瑞 何家欢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学智:用“艺术家”情怀 打造文化产业聚集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30/20/wemedia/04cdb3d7e720d5db501935965b26d6e098c4d4ec_size29_w432_h288.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