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媒体玩儿得6!古老敦煌“活起来”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公布了我省最具影响力矩阵、最具影响力抖音号等奖项榜单。敦煌研究院官方抖音号“敦煌研究院”当选甘肃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

原标题:敦煌研究院官方抖音号当选甘肃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政通甘肃”首届政务号大会公布了我省最具影响力矩阵、最具影响力抖音号等奖项榜单。敦煌研究院官方抖音号“敦煌研究院”当选甘肃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

“敦煌研究院”抖音号自今年5月开通以来,以“和你一起发现敦煌之美”为创作理念,累计制作并发布作品26个,总播放量近558万人次,用有趣、新颖的方式讲述敦煌故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其中,原创作品“和光敦煌”系列短视频备受好评,播放量达145.6万人次;今年6月,由抖音、敦煌研究院、人民日报文创共同发起的,旨在号召全社会积极关注并参与身边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与弘扬事业的“江山风物志”话题活动互动视频播放量已达1.9亿人次。

“敦煌研究院”作为敦煌研究院的官方抖音号,用全新的视角、接地气的讲述方式,传播敦煌文化艺术,为古老的敦煌文化注入新时代的新鲜活力,是敦煌研究院践行让敦煌文化“活起来”的实际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