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操作!男子谎报涉黄涉毒警 竟是因为……


来源:兰州晨报

去KTV消费,买单时嫌价格高,为逃避买单突发奇想,报警称该场所涉黄涉毒。12月7日,兰州公安城关分局酒泉路派出所将谎报警情、口头传唤拒不到案的王某抓获。最终,他不仅未达到逃单目的,还付出了拘留加罚款的代价。

原标题:男子为逃避买单竟突发奇想拨打110谎报KTV涉黄涉毒被拘留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张秀芸)去KTV消费,买单时嫌价格高,为逃避买单突发奇想,报警称该场所涉黄涉毒。12月7日,兰州公安城关分局酒泉路派出所将谎报警情、口头传唤拒不到案的王某抓获。最终,他不仅未达到逃单目的,还付出了拘留加罚款的代价。

11月22日2时许,酒泉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辖区某KTV有人吸毒并且卖淫。接此警情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进行核查,但没有发现举报的警情,拨打报警人电话时对方已经关机。处警民警只好对报警时在场的人员逐个询问,最终获悉报警人是为达到不买单的目的拨打110举报虚假警情。当天上午,民警拨通报警人王某(男,42岁,甘肃临夏人)的电话后,依法对其进行了口头传唤,但王某均以各种理由不到案。12月7日16时,该所民警在皋兰县黑石川镇一工厂内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供述了11月22日在某KTV消费后觉得消费价格高,为达到不买单的目的,故意拨打110电话举报场所内有人吸毒和卖淫的违法事实。

目前,酒泉路派出所依照治安管理相关规定,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予以5日行政拘留,并处200元罚款。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