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实整改 渭河天水流域河长“对账”一查到底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天水境内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后,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核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渭河流域水质、垃圾清理、采砂场管理、河道整治等情况排查,着力整治突出问题,保障流域长治久安

原标题:天水:落实整改 确保渭河流域水生态安全

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天水境内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后,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核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渭河流域水质、垃圾清理、采砂场管理、河道整治等情况排查,着力整治突出问题,保障流域长治久安。

渭河是黄河的第一大支流,自西向东横贯天水全境。按照“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总体要求,天水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严厉打击非法排污、非法采砂、乱倒垃圾、侵占水域岸线等行为。加大对采砂场的监管力度,严格限制开采区域、开挖深度、生产总量等,督促企业边开采、边回填、边覆盖,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保持常态化管理,确保河道通畅、环境改善。强化执法检查力度,对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一查到底,该问责的严肃问责,该处理的坚决处理,确保渭河流域生态安全。

甘肃台综合报道。

记者:甘肃台 宁永学 天水台 姚祎 柴琪 胡亚斌 熊伟斌 黄鑫 侯亚龙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天水:落实整改 确保渭河流域水生态安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08/22/wemedia/48949be9072e1c60afe15cf43b346eea4d638466_size341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