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亿美元助城市基础设施发展 天水最佳表现获亚行表彰


来源:新甘肃

甘肃省天水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项目荣获亚行“2018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奖”,该项目总投资约2.296亿美元,其中亚行贷款1亿美元,其余资金地方自筹。

原标题:天水城市基础设施发展项目荣获亚行2018年度最佳表现奖

新甘肃客户端1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记者今天从省财政厅获悉,亚洲开发银行从环境治理、基础设施、能源等三个领域的全国96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了10个获奖项目,甘肃省天水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项目荣获亚行“2018年度最佳表现贷款项目奖”,该项目总投资约2.296亿美元,其中亚行贷款1亿美元,其余资金地方自筹。

1575674114616002210.png

获奖代表领上台领奖(左一、左二为天水市代表)

2011年6月29日,亚洲开发银行批准提供1亿美元贷款,通过优化城区供热管网、建设道路交通和防洪设施,用于改善天水市民的生活条件,进而促进天水市平衡发展和环境可持续的城市化进程,2018年底,亚行贷款甘肃天水城市基础设施发展项目包含的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成纪大道及防洪综合治理工程、麦积新城路网工程、赤峪路市政道路工程、社棠渭河大桥工程、双桥大桥工程等6个子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完成总投资2.296亿美元,报账率达到98.5%,对天水的社会经济发展、节能减排、提高环境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