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赞!《敦煌岁时节令》入围数字出版精品计划


来源:新甘肃

今天,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宣部出版局承办的2019数字出版精品专题研讨班公布了2019年度95个入围数字出版精品项目并颁奖,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推荐,敦煌研究院申报的《敦煌岁时节令》成功入围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原标题:赞!敦煌研究院《敦煌岁时节令》入围数字出版精品计划

1575646133722057225.png

今天在北京举办的2019数字出版精品专题研讨班公布了2019年度95个入围数字出版精品项目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宣部出版局承办的2019数字出版精品专题研讨班公布了2019年度95个入围数字出版精品项目并颁奖,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推荐,敦煌研究院申报的《敦煌岁时节令》成功入围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1575646145342082220.png

敦煌研究院申报的《敦煌岁时节令》成功入围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旨在讲述自然与人文相关联的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敦煌岁时节令》,自2018年2月4日在敦煌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莫高窟发布,目标用户覆盖超过30万。目前已发布的35期产品,创造了超过1050万的阅读量和366.4万的微博话题量,粉丝粘合度很强,并期待相应的纸质出版物开发。

1575646154167038947.png

《敦煌岁时节令》讲述自然与人文相关联的故事

1575646170514056479.png

《敦煌岁时节令》文图皆美,实用性、文学性、艺术性俱佳,成为广大读者收藏转发的“热点”栏目。

此次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活动,旨在引导出版单位推出更多优秀数字出版产品和服务,推动出版与科技深度融合、实现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入围的95个数字出版精品项目,是从全国375家出版、文化企事业单位申报的517个项目中遴选产生的,包括主题、大众、专业、教育、少儿5类,这些项目品类丰富、内容优质、创新突出,体现了出版单位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群众阅读需求,主动转型拓展新业务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了现阶段出版业融合发展水平,为行业树立标杆、提供示范。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