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远: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各地重点产业链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郝远强调,当前,我省面临“一带一路”建设带来开放机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来政策机遇等多重机遇叠加期,各级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准确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

原标题:郝远在全省工商联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围绕重点工作 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全省工商联重点工作推进会12月4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

郝远强调,当前,我省面临“一带一路”建设带来开放机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来政策机遇等多重机遇叠加期,各级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准确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把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正确研判方向上来,积极做好民营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对接和保障工作,确保民营企业进得去、融得深、发展得好。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政治和经济理论学习,紧盯全省产业布局寻找机遇,结合各地重点产业和企业实际,完善企业发展战略,优化企业市场定位,将企业发展与各地重点打造的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各级工商联要围绕重点工作改革创新提效,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推动商会参与社会治理,持续推动改善营商环境,持续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