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欢度平安祥和双节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2月5日参加指导天水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原标题:胡焯参加指导天水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胡剑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2月5日参加指导天水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胡焯指出,这次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从严从实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也有加油鼓劲,达到了预期目的。

胡焯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和应有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不断完善各方面制度体系,抓好制度执行。要持续用力推动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措施,一条一条改到位,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胡焯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案件事故的高发期,要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春节。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