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司机注意啦!金昌这些路口可借道右转通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金昌交警在部分路口设置了右转借用车道的标识允许车辆借道右转通行以方便车辆快速通过缓解交通压力

近年来,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不断增多,由此导致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不断加大,高峰时段甚至会出现严重的交通缓行。

为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

缓解交通压力

金昌交警在部分路口

设置了右转借用车道的标识

允许车辆借道右转通行

以方便车辆快速通过

缓解交通压力

为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近日,我市新华路与长春路十字、长春路与泰安路十字、泰安路与天津路十字、新华路与上海路十字,允许右转机动车借非机动车道右转通行。

以上路口为新华路与长春路十字四个方向(中行十字),其右转机动车可借非机动车道右转,且不受直行交通信号灯限制。

以上路口为长春路与泰安路十字由西向南方向(交警支队十字),其右转机动车可借非机动车道右转,且不受直行交通信号灯限制。

以上路口为泰安路与天津路十字由西向南方向(铜人李火锅十字),其右转机动车可借非机动车道右转,且不受直行交通信号灯限制。

以上路口为新华路与上海路十字由南向东方向(金龙商厦十字),其右转机动车可借非机动车道右转,且不受直行交通信号灯限制。

“借道通行”的有关细则

借道右转是借助非机动车道,在机动车道最右侧的开口处,施划引导线、安装提示牌,右转车辆直接进入非机动车道借道。

借道通行应当遵守以下规则:

(1)须借道车辆按照道路标识标线指示驶入许可借道的道路;

(2)借道通行的车辆,必须确保借道通行时本车道其他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通行安全。

目前,上述路口标识标线已设置完毕,

已经有第一波司机感受到了

借道通行的好处, 赶紧告诉小伙伴这个新的通行方式吧,

但是一定要确保安全!

(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