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昌 我为你朝思暮想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金昌,我为你朝思暮想每个还没去过金昌的人都深信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每个离开金昌的人都深信自己还会再回去无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天坑还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抑或那神奇雄壮而不加雕饰的祁连山豹子头森林公园还

金昌,我为你朝思暮想

每个还没去过金昌的人

都深信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

每个离开金昌的人

都深信自己还会再回去

无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天坑

还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

抑或那神奇雄壮而不加雕饰的祁连山豹子头森林公园

还有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皇城大草原

或是让心灵释然的丝路名刹圣容寺

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灵魂与视觉一同重生!

薰衣草代表着美丽和浪漫。整片的薰衣草田,紫色一片,令人陶醉。每当听到“薰衣草”这个词时,唯美和浪漫的感觉让人无限的向往去那薰衣草田里感受这令人无法抗拒的美丽。众所周知,法国的普罗旺斯是薰衣草的故乡,而其实在金昌的紫金花城景区内,就有很多十分美丽的薰衣草花海。

站在金川国家矿山公园的山巅上,我们且不说它是中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最长的主斜坡道、最长的采矿巷道,但就看到这些绿化基质以及整个金昌市区的全景,不能不说这是戈壁滩上的一个花园城市,也是您不得不来这里的一个理由。

在神秘骊靬景区寻访古迹,探寻古罗马军团的后裔,揭开历史千古之谜,遥想当年这座古城的繁荣辉煌,感受现在这座‘和平之城’浓郁的异国风情。

祁连山豹子头森林公园的神奇美丽是不需要格外的修饰的,在大自然的神奇下我们只剩肃然起敬,只剩赞叹不已。

骑着骏马驰骋在皇城大草原上,那是多么的令人心驰神往。

抛了喧噪,净了心尘,一个人去御山峡圣容寺里走走。你会发现其实生活很温存。趁嫩叶正密,阳光正明,炎炎夏日,而你我都还未老,去走走吧。

不想与人摩肩,也不想与车擦踵,不如就来一处藏在大山里的美景,北海子湿地风景区。蓝天、白云、旷野,这里尚未受到滚滚人迹履印的践踏摧残。像深山里的野花,自由自在的花开花落,四季更替。

 

(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