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沛兴:强化国企担当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沛兴强调,距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只有397天,已经进入攻城拔寨、冲刺清零的关键阶段

原标题:李沛兴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11月30日,省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国资委归口管理77户国有企业帮扶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省国资委、各国有企业、帮扶工作队的责任。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距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只有397天,已经进入攻城拔寨、冲刺清零的关键阶段。省国资委和各帮扶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要厘清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落实,牵头单位、77户帮扶企业、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针对贫困地区发展面临的短板,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人才、技术、资本、市场资源、经营运作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