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宪法精神 武威千余人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甘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武威市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原标题:武威市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武威市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市直机关干部、学生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现场人员首先奏唱了国歌,随后市直机关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最后全体活动人员集体诵读宪法,并在宪法宣传条幅上进行签名。

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武威市先后举办了“122”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宪法进学校主题日活动。为充分发挥群众文艺在宪法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文广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法治文艺节目展演的通知》,面向全市征集法治文艺节目,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进行展演。

据悉,12月5日至7日,武威市还将协调有关部门陆续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宪法进军营主题日和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融入热点事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法治观念,增强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