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组进驻甘肃 公布举报方式


来源:新甘肃

去年以来,我省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作为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民生大事来抓,对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监管。依托信息技术,我省建立了全省医疗行业综合监管信息系统,开展全省卫生监督在线监管等,创新全方位综合监管新模式。此外,我省还通过专项整治,对医疗秩序、医疗服务环境

原标题: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五督察组进驻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五督察组进驻甘肃,并在今天召开了进驻见面会。督查组听取甘肃省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汇报,并就督查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1575447800746070050.jpg

进驻见面会现场

去年以来,我省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作为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民生大事来抓,对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监管。依托信息技术,我省建立了全省医疗行业综合监管信息系统,开展全省卫生监督在线监管等,创新全方位综合监管新模式。此外,我省还通过专项整治,对医疗秩序、医疗服务环境、医疗乱象等进行了综合整治。

本次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具体要求,推动建立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重要举措。

第五督察组进驻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9日,督查组设立了专门电话:0931-4818192、0931-4818838(8:00-20:00),电子邮箱:ylwshydcjb@163.com(国家卫生健康委)、gswsfzjd@163.com(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受理来电来信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