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骊靬故乡的天边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仲夏的一天,我漫步在骊靬大道上,一边观赏鼠尾草的烟紫,一边遥望祁连山下故乡的天边。太阳西下,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或聚或散,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

仲夏的一天,我漫步在骊靬大道上,一边观赏鼠尾草的烟紫,一边遥望祁连山下故乡的天边。太阳西下,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或聚或散,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在向你显示它是一切化身似的。恰在此时从远处传来布仁巴雅尔的《天边》,悠扬的歌声让我思绪万千。云的形状千姿百态,让我怜爱,让我爱惜,同时鼓励了我,不要对人生迷茫,浓云过后就是晴天,拨云见日也不足为奇,只要勇敢地走下去,世间每个角落的你都会成功!

无论你离开家有多久,无论你地位有多高,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最难割舍的是故乡情怀;最难忘却的是故乡山水;最想吃到的是故乡饭菜;最想听到是乡音乡韵;最想做的是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