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人游甘肃有优惠 敦煌莫高窟等百余景区打折


来源:新华网

据介绍,冬春季期间,甘肃包含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等在内的1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在这4个月中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敦煌研究院还将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可参观12个洞窟,为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真正体会敦煌独一无二的魅力。同时,该省2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

原标题:江苏人游甘肃有优惠 敦煌莫高窟等100多家景区打折

12月4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甘肃省将全面开展为期4个月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诚邀江苏市民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据介绍,冬春季期间,甘肃包含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等在内的1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在这4个月中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敦煌研究院还将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可参观12个洞窟,为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真正体会敦煌独一无二的魅力。同时,该省2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构成淡季“引客入甘”的叠加优惠政策。

另外, 2019年起,甘肃省文旅厅对冬春季期间通过“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业务,招徕境内外游客的旅行社,补助标准在原有基础上实行翻倍补贴政策。全省14市州均上调引客奖励补贴标准,对冬春季旅游直航包机、旅游专列和年度组团实施省市叠加补贴。甘肃省文旅厅表示,“丰收了·游甘肃”不仅要年年办,而且要越办越实、越办越好、办到全国农民心坎上,真正打造全国农民和海内外游客相约相伴、有福有礼的庆丰收之旅。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