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文严:秉谨严之志怀人文精神 深耕皮肤病防治领域


来源:新华网

自动播放

1955年,徐文严响应组织号召选择皮肤科,自此深耕皮肤病防治领域。

原标题: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十集):

     徐文严——秉谨严之志,怀人文精神

1949年,就读于燕京大学医预系的徐文严,作为学生代表光荣地参加了开国大典。这次经历深深镌刻在他的记忆深处,更坚定了他“从医治病、救死扶伤”的信念。

1955年,徐文严响应组织号召选择皮肤科,自此深耕皮肤病防治领域。他始终秉承着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推动完善全国性病防治体系,为我国性病防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在新中国卫生健康事业每一次需要时,徐文严都挺身而出,践行承诺,将个人梦想与国家需要紧紧联系在一起。

在本集中,我们将感悟他秉谨严之志、怀人文精神的医者情怀。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文严——秉谨严之志,怀人文精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04/11/wemedia/358bfed4ff7dafa4dc4d69299b98ea33ae0de137_size44_w547_h365.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