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入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家民委命名了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位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原标题: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入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3日电(通讯员 常琦彪)近日,国家民委命名了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位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甘肃会宁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胜利会师的革命圣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位于会宁县城中心,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首批50个廉政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中国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会宁也成为全国20个重点红色旅游城市。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游客年接待量突破120万人次,是甘肃最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龙头基地。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把红色教育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引领者,弘扬中华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在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