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急!幼童误食安眠药 绿色通道上演“生命接力”


来源:中国甘肃网

自动播放

2日上午,白银市景泰县一名幼童误食安眠药后昏睡不醒,幼童家长送医途中紧急求助执勤交警,随即,景泰县、白银区两地公安交警迅速开辟绿色通道,接力护送,及时将幼童送医救治

原标题:【平安甘肃】幼童误食安眠药 白银区景泰县两地交警接力护送就医(视频)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同李)2日上午,白银市景泰县一名幼童误食安眠药后昏睡不醒,幼童家长送医途中紧急求助执勤交警,随即,景泰县、白银区两地公安交警迅速开辟绿色通道,接力护送,及时将幼童送医救治。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在省道201线景泰县公安局大水闸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神色慌张的向执勤民警求助:“交警同志,麻烦帮帮我们,我孩子在家里玩耍是不小心吃了安眠药,现在要送兰州救治,请你们帮帮我。”

接到求助后,中队长尚天泽判定事态紧急,立即安排民警陈佐如、黄海鑫等人驾驶警车护送。但因前夕降雪,省道201线沙河井段路面结冰,道路通行困难,在与孩子父母协商后,决定就近送往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在警车的引导下,幼童家长驾驶车辆沿省道217线快速向白银市赶去。

到达武川乡附近时,护送民警及时与白银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并汇报了相关情况,指挥中心迅速安排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配合救援。

进入白银市区后,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派遣两名骑警一路护送,并安排沿途执勤民警疏通急救路线,开辟绿色通道。

在两地公安交警的齐心努力和共同配合下,幼童被及时送往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幼童已脱离危险,正在住院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幼童误食安眠药 白银区景泰县两地交警接力护送就医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02/18/wemedia/5ab497027aecf8fdc47f89499fe69473a914b3f7_size254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