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努比 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


来源:新京报网

今天是美国漫画家、“史努比之父”查尔斯·舒兹(1922年-2000年)的生日。

原标题:史努比这只小猎犬,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丨夜问

答案:两条腿

今天是美国漫画家、“史努比之父”查尔斯·舒兹(1922年-2000年)的生日。

史努比是查尔斯·舒兹从上世纪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公查理·布朗养的一只小猎犬,品种为米格鲁犬。

但是,史努比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因此,它不再四脚着地,而是用两脚走路。它不喜欢草丛和猫。它爱运动,还是运动高手。它爱写小说,“那是一个漆黑的暴风骤雨之夜……”是它的小说唯一的开头,它不停地投稿,却一次次地被退回。

从史努比身上,人类总能感同身受:“笑对人有益,只要不出人命就好。”“别难过,世界上有许多人还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或什么。”“生命的秘密就在于远观最佳。”“在工作中追求乐趣是好事,但太快乐了会带来危险。”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